曦屿

第三十缕浪漫

今晚又tm失眠了,考研孤独患者的感觉倍加失落,忍了很久,还是爬下床给你发微信,果然还是被删了好友。以后能聆听我的人就剩自己内心了哎,我也不会再打扰。其实你每一次哭,我都知道你的无奈,恨自己还忘不了,可我不会直接说,你估计也以为我不知道。我就是个渣,我有无数次想说你留下来,无数次想躺在你怀里哭,可我做不到,可如今还不是要哭。你说我不够爱你,我承认,在一开始是真这样的,但后来不是,我很爱你卤卤,但考虑到下一代我放弃了这份基本的自私,而选择作为一段美好回忆,结果似乎在这回忆中很难醒过来了。有人说,青春难有完美,和你上次说得一样,冷淡不理,其实一点都不讨厌你。
在你之前,我没被一个女生这样认真地爱过,要么是我太傻,要么就是被当替代品而已,后来约我的女生多了,才渐渐看开女生的想法,但别误以为我花心。
我很愧疚,很无奈的愧疚,很痛心的无奈,可我很庆幸,也永远不会忘记你给我的爱和感动。

评论